台南中西區新亮點!貨櫃一條街吸客搶拍

近來在台南市中西區出現貨櫃一條街,連成一排的貨櫃商店,賣果汁、咖啡,還有賣滷味的,業者說,選定貨櫃創業是因為成本低、搬遷容易,租金也相對便宜,而且貨櫃色彩亮麗又有設計風,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拍照,生意比業者預期還要好!

20170127173245-c6bfcbbf.jpg

紅色的是果汁bar,綠色的是咖啡廳,還有飄散熱騰騰香氣的滷味攤,吃喝之前,怎麼顧客的標準動作都是先拍照呢?
顧客:「還蠻紅的就貨櫃這種風格。」
一眼望去,四只貨櫃連成的一條街的確很吸睛,它不只是彩繪貨櫃而已,你可以坐在地板上喝果汁,也可以坐在唯一的一張桌子喝咖啡、吃滷味,或是走進裡頭,挑一副喜愛的手作耳環或是項鍊!
手作飾品店老闆:「我們2年前就是搬了2次,所以嚇到!我裡面的建築物是屬於我自己的。」
開業10年的手作飾品業者,搬家搬怕了,她跟朋友合力買下這個貨櫃,在裡頭細心布置親手做的創意飾品,一勞永逸,再也不怕房東趕人了!
同事一起創業,這投資30萬打造的貨櫃果汁吧,靠低脂標榜健康、色彩鮮豔的果汁吸客,生意出乎預期,達成1年回本的目標,她們很有信心!
果汁bar老闆:「超出我們的預期,因為其實人潮比我們想像還多!」
姊妹聯手經營的滷味店,特製辣醬受歡迎,這滷汁可是媽媽的味道!
咖啡貨櫃店老闆:「租金來說其實省很多,貨櫃其實也不太需要像店面那樣裝潢。」
貨櫃咖啡廳就只有一張桌子,裝潢簡單,卻很有fu!打造這麼一個特色特櫃店,貨櫃加裝潢15~20萬元間,比起同樣大小的店面裝潢(7~15萬),雖然貴了一倍,但這貨櫃可以帶著走,而每個月的租金6千元,只有店面的一半,吸引懷抱開店夢的年輕女孩們投入。
顧客:「還滿特別的、滿漂亮的!」
看來,這彩繪著夢想的貨櫃,也成功吸引了一波波朝聖的年輕人!

20170127173242-9a655aad.jpg

以上圖文來源:TVBS

貨櫃一條街: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411號對面貨櫃

🚩「鳳滷味」
營業:16:00~23:00
主打:媽媽味道的漢方滷味
臉書:https://goo.gl/jqUhXi

🚩「璦薇兒」
營業:13:30~21:30
主打:飾品 礦石 珍珠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vriljewelry.Doris/

🚩「DayDrink」
營業:11:30~20:30
主打:有夢想的特色果汁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ydrink/

🚩「彩虹咖啡」
營業:07:00~17:30
主打:咖啡 三明治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inbowcoffee123/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