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 安平區】平民小吃【大腸蚵仔麵線】要好吃,來看好撇步!

zu2yzdrh.bmp

今天要推薦的這家 “楊記大腸蚵仔麵線“,可以說是我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麵線!!位在安平運河旁邊,附近有椿之味五十嵐這些店家附近。位置很好找到。多層次的口感與風味交織,不斷地在嘴巴裡一波又一波的來襲,每一口都能吃出幸福感!

pxl22dqr.bmp

【好吃的關鍵】
㊙鮮蚵 嚴選安平當地鮮蚵,洗淨後瀝乾再裹上一層薄薄的粉,除了可以去腥之外,還可以讓鮮蚵表面緊實,更可以鎖住鮮蚵內部的鮮味。

㊙赤肉 嚴選國產新鮮豬後腿肉,經過老闆秘密配方處理,再輕裹上一層薄粉,鎖住鮮美。咬起來多汁過癮,又顯鮮嫩。

㊙小腸 看似白白淨淨沒有滷過,但放在嘴裡慢慢品嘗,會發現滷過的腸子逐漸散發出中藥的味道,非常順口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繼續吃下去。軟嫩之餘還保有Q度,香味四溢,都叫人胃口大開。

㊙手工麵線 多道工法處理始得風味獨特,經過慢火熬煮出來的手工麵線,每一口都香滑順口。

㊙清爽的湯頭,正是豐富食材熬煮後釋放的鮮甜。另外也用了白醋調味不會嗆口。最後是辣椒部分,光試半匙就可以讓辣氣布滿整個口腔喜歡吃辣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。

🚩楊記大腸蚵仔麵線
🏠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8號
電話:06-358 0318
時間:16:00至22:00(賣完為止)

fuv0zkey.bmp

tzax78as.bmp

0sp7tce1.bmp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