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 安平區】心目中No.1,好吃到讓人受不了!

g14dornx.bmp

型男創意壽司 ─義郎創作壽司

吧台

ftpih5ue.bmp

臺南人的嘴很挑,新不新鮮喝一口就見真章。店裡的魚貨大都來自高雄蚵子寮及安平漁港,帥氣的店長每天凌晨二點就到安平漁港採買的新鮮魚貨,魚貨從港口到店裡只需要十五分鐘呢!如此堅持為的就是讓客人喝到、吃到野生的魚貨,讓客人可以用合理的價錢吃到最新鮮的海鮮。

twiakdn9.bmp

餐點享用可以單點的方式想吃什麼點什麼,也可以用無菜單模式享用,由師傅幫我們搭配,如果是素食者也可享用套餐式的無菜單模式,今天主要以680元/人 無菜單模式搭配另外單點的幾道料理。

黃豆芽,吃起來清脆可口,愈嚼愈ㄙㄨㄚˋ嘴的開胃小菜。

柚香大根

柚香大根,老闆10多年的堅持,採用日本低溫空運的生柚皮來醃製蘿蔔,爽脆的口感,吃下去有微微清的柚香,有如少女般清甜的呈現,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它。

人氣招牌非點不可:

日本山藥佐輕桔醋

▲日本山藥佐輕桔醋,刀工極細如絲的山藥,沉浸在酸甜果香的桔醋醬中,更突顯出山藥的滑順口感,山藥絲吞下瞬間迸發的沁心香氣,多層次的怡人香氣讓你一口上癮!

蘿蔓海膽

▲蘿蔓海膽,採用新鮮翠綠的蘿蔓葉,鋪上一層超新鮮口感濃郁的菲律賓海膽,點綴有點誇張鮭魚卵,豐盛到有點太犯規了!

番茄蝦醬握壽司

▲番茄蝦醬握壽司,採用台東的牛番茄配上一片綠色紫蘇葉,點上自調的蝦醬,再淋上巴薩米克醋,層層堆疊而成的創意料理,讓人誤以為是鮪魚握壽司,一口吃下超乎想像的爽口、這顆美麗的握壽司很義式、口感十足,必點必嚐。

炙燒側緣握壽司

▲炙燒側緣握壽司,側緣是比目魚側邊肉,炙燒後釋放出閃亮的油光與香氣,一口塞入嘴裡,滑嫩和入口即化的銷魂感,一顆不夠,再來三顆吧!

鹽烤時令魚 午仔魚

▲鹽烤時令魚,魚種依當季、當天的新鮮魚貨販售,今天品嘗到的是『午仔魚』和『黑喉魚』,鹽烤的方式讓魚肉吃起來更鮮甜,兩種魚肉各有不同的口感,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道鮮美的海味。

櫻花蝦炸雞塊

▲櫻花蝦炸雞塊,在麵粉裡摻入櫻花蝦,表面雲淡風輕,一口咬下,汁水在口腔中四濺,櫻花蝦的香氣中和了炸雞的油膩,有如交響樂般的和諧及豐富口感,就這樣被雞征服了。

軟殼蟹握壽司

▲酥炸軟殼蟹佐七味抹茶鹽,油炸後酥脆、香氣逼人,可連殼帶腳吃下去,是非常討喜的人氣料理,可以佐上七味粉,亦可佐上抹茶鹽,有不同味覺得體驗。

蔬菜味噌湯

▲味噌湯,採用多種蔬果熬煮湯底,再加入『白味噌』,湯頭鮮甜,口味選擇非常多,今天主要的湯品有鮮甜的『蔬菜味噌湯』,加了當日魚種的魚骨熬煮的『魚骨味噌湯』,味道最為厚實的『蝦頭味噌湯』,有濃厚的蝦子味。

甜煮芋頭

▲甜煮芋頭,使用來自高雄甲仙的芋頭,將芋頭切小塊與砂糖熬煮,不同於其他鬆軟的芋頭,這裡的芋頭吃起來特別Q彈,綿密的芋頭泥,還可以吃到小塊芋頭的口感,如果喜愛芋頭的人,那餐後一定要品嘗這道甜品,令人難忘的甜蜜滋味。

tvp9brqm.bmp

義郎創作壽司嚴選各地優質食材,菜色呈現及料理口味上更是講究,端出道道兼顧「色、香、味、形」令人為之驚艷的佳餚。創業已有11年了,在高雄的店更是一位難求,於2016年7月來台南安平展店,也造成熱潮,常訂不到位,想嘗幸福的美味料理,可要提早預約訂位哦!

義郎創作壽司-安平店
▋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15號
▋電話:06 298 2268
▋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, 17:30–21:00
▋公休:週一
▋官方網址:http://www.yoshi-rou.com.tw/
▋FB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9gi9kr 安平店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