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 中西區】正德街22號現炒。隱身在巷弄內令人讚嘆的平價現炒│在地人帶路│巷弄隱藏版│

在原中國城不遠處的巷弄裡,有家很有家庭風格的正德街22號現炒,簡單幾張桌椅、有冷氣、有台電視,幾乎沒有裝潢。因為位於巷弄,上門的顧客多半是老顧客。

紅燒吳郭魚蒜仔肉蚵仔蛋空心菜,沒一會功夫,美味的現炒餐點熱騰騰上桌

▲紅燒吳郭魚(時價),最有媽媽味的家常菜,紅燒口味的吳郭魚是一道平價家常料理,不只肉質鮮嫩又下飯,紅燒醬汁拌飯更是一絕,不愧是熟客必點菜色。

▲蒜仔肉 $120,青蒜的香,搭配著煸過的五花肉,一點點醬油帶出來的醬香味,焦香脆嫩、香氣撲鼻、天啊!多吃幾碗飯都不為過。

▲蚵仔蛋 $80,肥美鮮蚵、青蔥與酥酥的蛋香,超完美澎鬆,外焦內嫩,簡易美味海味十足。

炒空心菜 $50,加上蒜頭快炒,清脆又爽口,天天吃都不膩。

正德街22號現炒菜單

🚩正德街22號現炒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22號
☎電話:06-2278692
⏰時間:12:00~20:30,每月第三個禮拜一休
臉書:正德街22號現炒
(資訊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公告為準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