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 北區】海安路超澎湃海鮮炭烤!誰知道就這樣愛上了老恆春

103638.jpg

這間位在海安路上的老恆春海鮮炭烤是我們今天聚餐的地點,開店已20年。

103654.jpg

熱炒師傅皆有老道的快炒經驗,秉持著現點、現炒的堅持,每一道料理熱騰騰的上桌,香噴噴的端到客人面前,受到許多客人的青睞。

103650.jpg

用餐空間分為室內與室外,各有其不同的用餐氛圍,明亮寬敞的空間讓人無拘束地盡情享用大餐。

103653.jpg

103651.jpg

透明海鮮台裡,平鋪的碎冰塊上,擺有琳瑯滿目的海鮮食材,全是當日凌晨從澎湖、屏東東海直送而來的尚青海鮮。

103652.jpg

令人不知所措的新鮮生猛啊!!!

103637.jpg

【剝皮辣椒雞湯】 是冬天必喝的暖身雞湯,微微辣中帶著甘甜味,入口溫潤,不一會兒全身都暖和起來,往往讓人禁不住想再來一碗。

103631.jpg

【清蒸鸚哥魚】 熱炒師傅只在鸚哥魚身上塗了些許的鹽巴,加上蔥薑與些許醬油下去蒸而已!
因為是用清蒸的所以吃到出魚肉的鮮甜,加上鸚哥魚本身的魚肉是屬於比較緊實的那種。所以還滿好吃的!!重點是真的很新鮮喔!!

103634.jpg

【現撈鹽烤軟絲】 新鮮的軟絲,表皮烤得金黃酥脆散發甜美滋味與嚼勁,一上桌即秒殺!

103642.jpg

【花枝蝦餅】 剛炸好的月亮蝦餅冒著蒸氣,花枝、蝦漿和麵衣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,一口咬下外皮酥脆、內餡彈牙,新鮮蝦泥濃郁的香味立刻在嘴裡爆發,彷彿鮮蝦與花枝就在舌尖跳動,再沾上泰式酸辣醬,更增添使月亮花枝蝦餅的豐富層次。

103640.jpg

【鹽酥蝦】 蔥蒜薑末精準提味,加上胡椒花椒的辛香相佐,炸得香酥金黃的鮮蝦,即便連蝦帶殼、每一口都勾魂。

103632.jpg

【椒鹽雞翅】 炭火烤到金黃焦香,雞皮嘗起來外表酥脆,咬下則可以感受到豐富的膠質,雞肉則帶有嚼勁又鮮美。

103635.jpg

【酥炸肥腸】 肥腸的外皮酥脆內部軟嫩,經過油炸過後使得油酯與蔥的香氣充分的融合在一起。

就是這一味,雖然這是一道很高熱量的料理,還是令人無法抗拒…

103629.jpg

【鹹酥丁香花生】 滿滿的丁香小魚含有豐富鈣質,配上酥脆的花生,組合成一道超美味的開胃小菜,甜甜鹹鹹酥酥脆脆。

103630.jpg

【鹹酥雞軟骨】 黃金的雞軟骨口感迷人!軟中帶硬好涮嘴~~

佳餚不僅帶給味蕾的喜悅,更是心底的層層感動。愛上老恆春,這是一場美味的旅行,只等你啟程!

老恆春海鮮炭烤餐廳
▋地址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2號
▋電話:06-2281827
▋營業時間:下午4:30~凌晨3:30
▋用餐時間: 2017.02.09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